关于政协安康市五届一次会议第69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2-12 14:52来源:本站原创  
 

程维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安康中心城区增设公共体育场地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补齐健身设施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体育总局关于印发<“十四五”时期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社会﹝2021﹞555号),近年来,我局积极策划、包装了江滩体育公园、黄洋河体育公园、西津渡体育公园等项目。其中,江滩体育公园已获得中省补助资金1270万元,减轻了地方财政压力,并于2022年6月底建成投用。黄洋河体育公园已完成所有前期手续,待征迁交地工作完成即可开工建设;西津渡体育公园正在争取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中省补助资金,待资金落实,将尽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此,对您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并请您持续关注我局工作,以促进我局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0915-323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