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两名同志荣获“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2-08 11:28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的决定》,表彰100名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并授予“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安康市住建局廖邦友、郑才林2名专家获此殊荣。

廖邦友,男,陕西石泉人,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是省发改综合评审评标和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现任安康市市政园林处副处长。参加工作30年来,参与、负责了50多项道路、桥梁等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技术管控,为安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陕西省气象灾害应急“先进个人”、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安康市第五届先进工作者等省、市荣誉;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多个科研课题研究,获得省科研项目一等奖,获批专利两项。

郑才林,男,陕西汉滨人,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国际注册项目管理师;是省质量管理标委会委员、省发改综合评审评标和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市人大立法咨询和备案审查专家,“三新宣讲团”成员,现任安康市市政园林处技术科科长。从事城建项目管理20余年,为安康的城市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市级科研课题2项,参与省级重点研发课题1项,获批专利两项;先后荣获安康市第二届青年科技奖、第三届安康好青年、安康好人等多项市级荣誉和省科研项目一等奖。

近年来,安康市住建局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以培育“金州工匠、住建铁军”人才梯队为目标,建立完善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创新机制,培养和汇聚一大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业务骨干和行业带头人,带动住建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夯实人才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