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4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2-06 15:23来源:本站原创  
 

李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南山避水路建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的提案,我局进行了现场踏勘并认真研究。经查,安康中心城市东南片区的主次干道路网骨架正在陆续按规划建设,其中赵台路已于2021年竣工交付使用,枣园路改造项目和两桥一路项目目前正在建设当中,竣工之后将会提升该区域交通承载能力,改善周边群众居住环境。南山避水路项目是民生项目,我局高度重视,下一步我们将会积极筹备资金争取纳入下一年工作计划,力争早日启动南山避水路项目建设。

您的建议从全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战略出发,在城市规划管理、生态环境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体化发展和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积极采纳,严格落实建设工程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并加强建成后的管理和养护力度,确保建、管、养协调发展,努力为生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非常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城市建设工作,为建设安康品质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93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0915-323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