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 暨“三个务必”研讨会

作者: 史亚君发布时间:2022-11-21 12:02来源:市市政园林处  
 

11月17日下午,安康市市政园林处第二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暨“三个务必”研讨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英杰应邀出席会议并宣讲二十大报告精神,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英杰同志通过总体介绍、重点解读、梳理9 个数字的方式形象讲解二十大报告,通过“三个务必”和“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引导党员思考自己的工作实践。张英杰同志还传达了住建局务虚会议精神,会议高度认可市政园林一线工作,市政园林处无愧于住建铁军中的精锐,主要由一线管护科室组成的第二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堪称住建铁军中的特种兵。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上,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参会同志围绕“三个务必”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结合一线具体工作积极踊跃发言,会场讨论氛围十分热烈。处总支委员、副处长廖邦友强调,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对一线党员影响深刻,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他提出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多种形式,学深悟透二十大的原文精髓,特别是一线科室涉及到市政建设与运营的方方面面,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要加强党的建设,约束自身行为;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补短板,强弱项,补足城市发展和市民需求之间的差距。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内容丰富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课。全体党员提高了党性认识,激发了学习兴趣,增强了做好履职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建设秦巴明珠、幸福安康之城奠定了理论基础,在工作中持续奋斗砥砺前行,不负时代重托,不负人民期待,以高质量的工作书写出彩答卷。

     第二支部书记李晓燕会议总结指出,张英杰副局长精彩、务实的二十大报告宣讲给支部今后党建工作指出了方向,第二支部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学习,要求党员鼓足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心、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