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绘发展新蓝图

作者: 王明明发布时间:2022-11-11 17:35来源:局办公室  
 

1111日,市直住建系统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务虚促务实,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成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平安张英杰及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宜居、绿色、韧性、智慧、人文城市建设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建设秦巴明珠、幸福安康之城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等方面认真准备,会议上积极发言,氛围热烈。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成彦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历史方位、职责使命、短板弱项三个维度认识城市建设、发展问题,深刻领会省、市对安康城市建设的定位和目标任务,找准历史欠账大、资金极度短缺、能力严重不足等关键问题,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推动城市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铸魂,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住建品牌,凝聚发展合力。要以项目为王,积极策划包装符合中省政策要求和金融支持的城建项目,推进城区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要促进行业提升,规范建筑业、行业协会、物业小区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建设宜居城市。要推动智慧治理,加快基础数据集成,争取市场主体支持,提升城市智慧管理能力。要突出文化引领,组建文化建设团队,打造文化产品,以文化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领导干部要怀揣梦想、充满激情,持之以恒带头干;要加强学习、注重调研,团结奋斗创新干;系统谋划、专班推进,踔厉奋发加油干,共同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在伟大的征程上展示住建铁军的优良作风、光辉形象,为建设秦巴明珠、幸福安康之城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