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1-11 16:51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0日,安康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中心项目验收会在安康市地震监测站召开,会议邀请了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单位专家参加竣工验收。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平安出席并对该项目后续投入使用提出具体意见。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项目设备采购、功能使用分别进行验收。认为该项目符合合同约定的考核指标,经费使用符合政府采购相关管理规定,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段平安指出,一是要充分利用好这个科普平台,不断加强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持续提升社会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和震灾自救互救技能;二是要周密制定科普中心面向社会开放的运维方案,充分发挥科普中心的社会公共服务效能;三是要整治提升科普中心内外环境,以更加优美、整洁、文明、有秩的形象迎接各方宾客的到来。

据了解,该项目实施旨在打造我市防震减灾从业人员的专业实训平台、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防震减灾科普中心、针对中小学生防震减灾课程的研学基地,能够基本满足我市防震减灾科普工作需要,大幅提升我市防震减灾科普能力,有效弥补我市地震科普主题教育阵地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