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0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1-03 11:43来源:本站原创  
 

王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造安康老城区东关部分街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的提案,我局进行了现场踏勘并认真研究。目前,大北社区、五星社区已纳入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贷款陕西可持续发展项目汉滨区子项目双堤片区和东关片区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照明、交通、绿化等新建工程。2022年3月21日,市发改委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片区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并于2022年4月8日获得安康市发改委初设批复(安发改财信﹝2022﹞167号);2022年5月26日已委托汉滨区人民政府进行房屋征收工作(安住建函﹝2022﹞423号);项目招标工作预计7月底完成,并启动建设。

关于提案中的小北街区基础设施更新改造,我局将继续包装项目,争取资金,力争早日启动改造建设。

非常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城市建设工作,为建设安康品质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