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0-31 17:43来源:本站原创  
 

黄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造双堤西巷道路管网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金州路双堤西巷污水乱流,臭气难闻情况属实。双堤西巷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由双堤村自筹资金建设,未移交我局管养,近年来由于创建工作需要,我局已将双堤西巷市政设施纳入日常管养范围。

为彻底解决双堤西巷市政设施出现的问题,该片区市政综合改造已列入世行贷款项目(陕西特色小镇发展项目)一并实施,该项目自2017年开始申报、跟踪,2021年项目列入计划盘子。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前期设计及报建工作,计划于2022年7月招标后启动建设,力争国庆节后开工,2023年建成。改造主要内容包括道路、排水、路灯等。该项目在未启动前,我局将继续做好现状设施维护工作。

感谢您对城建工作的关心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您多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