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联合陕建十二建集团组织开展国庆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袁钦发布时间:2022-09-29 20:11来源: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和鼓舞党员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工作干劲,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又正逢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9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联合陕建十二建集团党委在高井中学项目部举办“红旗引领践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国庆节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以独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上午9时,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护送国旗昂首阔步地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全体干部职工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大家怀着真挚的心,向伟大祖国致敬,深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升旗仪式结束后,在活动现场,开展了红色朗诵《我的祖国》,市住建局向陕建十二建集团捐赠“红色”书籍,市政园林处郑才林激情澎湃地进行了城市建设及建筑行业规范宣讲。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升国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大家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热爱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加快推进安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