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09-03 14:25来源:本站原创  
 

9月2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住建局组织市政园林处等系统党员干部赴安康烈士陵园开展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松柏凝翠,丰碑巍峨,秋风飒爽以慰英灵。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恭敬凛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潘国剑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30余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全体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烈士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牛蹄岭战斗展览室和三线学兵事迹展厅。展厅内一段段精彩的文字重述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一张张真实的图片记载了那段艰苦岁月的奋斗历程,前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事迹和三线学兵的无私无畏付出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同志。他们观看着、讨论着一致认为,先烈们将自己的一腔爱国之情融入共和国的开创史、奋斗史,书写了感天动地的慷慨悲歌,凝聚着我们最深沉的民族情感,缅怀先烈,就应当不断擦拭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循着先烈的高尚情怀标定自己的价值坐标,人生航向,立足本职,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