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文 共襄安康

作者: 钱运立、马彬发布时间:2022-08-12 09:49来源:市市政园林处  
 

    8月11日上午,汉滨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给市政园林处送来一面锦旗,“携手创文、共襄安康”短短8字,既是对安康市市政园林处精细管护城市的褒奖,也饱含了对公园管护人员热心服务的称赞与肯定。  


    为迎接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汉滨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响应安康文明城市创建号召,于2022年8月5日在汉江公园内开展“吾悦杯”全民健身,助力创文-----新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市政园林处公园管理科积极配合选址,提供场地。同时,在活动当天,增派保安保洁人手,积极配合,给活动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活动圆满举行,社会各界反响良好,为感谢市政园林处,送来锦旗一面。

   一江两岸是我市的形象窗口,为树立维护好良好社会形象。市住建局市政园林处积极支持公益性文化娱乐活动地开展,上半年共协助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健步走、马拉松等公益性活动10余次,为各活动提供水源电源点和力所能及的服务,帮助活动组织人员进行现场管理和维护秩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