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调研督导高井社区创文及中心城区空中缆线整治工作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08-02 22:03来源:局创文办  
 

8月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谢成彦带队调研指导汉滨区高井社区创文及中心城区空中缆线整治工作。


在高井社区,调研督导组先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现场研究解决措施。随后谢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周边环境卫生、污水治理等。

谢成彦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力量,强化部门联合,合力攻坚;二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 正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规范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实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四要让“硬件”达标,“软件”也要强起来,植入文化活动、创文知识、文明行为,调动群众的创文积极性,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五要坚定信心、力争上游,积极探索打造创文特色和亮点,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在五星街道,谢书记一行查看了空中缆线整治操作过程 ,随后市住建局联合市创文办在五星社区组织召开了架空缆线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国网安康供电分公司及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网络四大运营商介绍了目前架空缆线整治的进度和面临的困难,在场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和讨论,并邀请专家到场指导。

    市住建局书记谢成彦强调,要保质保量,抓进度,提前完成任务,要建立五位一体的联动机制,要注意安全,在追求美观、规范。整齐的同时也要注意消除安全隐患。市创文办主任赵伟强调,要践行“定标准、做试点、打配合、人海战、严验收、成样板、记血性”二十一字要求,推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