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调研指导高井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06-25 14:45来源:局办公室  
 

   6月25日,市住建局局长张世波带队在汉滨区高井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张世波一行先后检查了兴安府施工现场创建工作,实地查看了枣园路、朱家坡路、以及背街小巷等主次干道的环境卫生、污水治理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世波强调:一是要认识再提高。新城办和高井社区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宣传动员和氛围营造,提升辖区市民的文明素质,把创建文明城市转化为自觉行动。二是责任再夯实。市住建局创建办立即会同社区制定创文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测评标准体系,细化阶段性工作目标,实行周调度工作机制,每周督导工作落实情况。三是难点再突破。对于社区反映的背街小巷路灯照明、救生道路地面硬化、以及公厕垃圾桶等问题,住建局将切实发挥行业职能给予协调解决。四是合力再加强。办事处积极联系区住建、城管、公安等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全面提高社区的市容环境,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东大门出入口。 
   四级调研员纪安庆、局办公室、创建办、市政园林处、质监站以及汉滨区新城办、高井社区主要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