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迅速召开创文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07-23 11:23来源:局创文办  
 

7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移交问题整改约谈会议,对7月16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调度会通报问题涉及部门进行约谈提醒,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积极整改,确保高质高效推进创文工作。


会后,市住建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下午立即召开了创文工作整改专题会议,传达整改约谈会议精神,通报了约谈会中反馈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创文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强城市功能、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幸福指数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工作的力度和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谁丢分、问谁责”的原则,落实好主体责任、具体责任和直接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创文办的工作部署,以此次约谈为契机,增强创建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行动,对督查交办问题积极整改。同时,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标准,举一反三,全面自查并建立问题台账,针对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整改一个、销号一个,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创文每项工作,形成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创文工作有力推进,做好攻坚冲刺和全面迎验准备。

二级调研员张兆明主持会议,四级调研员纪安庆、相关科室和单位分管创文工作负责人、ppp项目公司和运营公司负责人、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出席指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