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开展在建项目创文观摩活动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22-07-18 18:13来源:市市政园林处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创建活动要求,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并推进重点项目建设,7月14日,安康市市政园林组织开展在建项目创文观摩活动。各在建市政园林项目业主代表、监理、施工等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活动并座谈交流。处总支副书记郑才林参加活动并对观摩情况点评。



参加人员首先观摩了“两桥一路”一标段施工现场,尤其是项目质量安全、扬尘管控、环境保护等文明创建亮点工作。随后在“两桥一路”一标段项目经理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了项目质量安全、创文等各项工作安排,项目经理部负责人员做了经验交流,参会同志就项目文明创建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会议指出,各项目参建人员应提高思想认识,项目规模有大小,但项目管理无大小、安全责任无大小;要求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对标对表,认真分析自身问题,查漏补缺,做到质量创优、安全达标、管理规范、文明氛围浓厚。会后,将持续对在建项目的创文情况进行督导、互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