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07-15 18:03来源:局办公室  
 

7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将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武文罡、市长王浩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张世波指出,全局上下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找准薄弱点,实行重点突破,全力抓好各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系统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拉高标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住建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再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提高城市品质。二是责任再压实。要建立“对标达标”体系,严格“对标达标”考核,相关负责人要对照责任清单,主动认领任务,逐项研究梳理,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推动创文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三是措施再细化。要迅速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细节落实,争取打造精品街区,打造亮点 ,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