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中心城区建设保障性住房信息平台培训中心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07-11 14:58来源: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公租房信息化管理水平,强化各县区业务技能,集中力量对陕西省公租房信息平台信息进行录入,安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为契机,先后投资80余万元,于2022年4月建设了安康市保障性住房信息平台培训中心,可容纳约50人,配备了相关会议设备和视频教学系统,为公租房信息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曾经因没有培训中心,同志们只能租用会议室进行一对多的限时培训工作,培训效率不高。各县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问题只能通知电话指导,收效甚微。


   培训中心建成后,解决了“培训无基地、学习有时限、标准不统一、口径不一致”的问题。安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在先后开展了“陕西省公租房综合服务平台”“消防培训讲座”等一系列培训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培训中心的基础和示范作用,指导各县区具体业务工作、上级指示精神传达、任务分解和政策解读工作。同时,提升技术力量,增加视频会议系统,利用手机会议APP功能,实现各县区工作人员足不出户就能接受视频业务指导,培养壮大住房保障工作力量,用科技手段武装我们的主力军。

培训中心的建成不仅提高了同志们的工作效率,还丰富了各项集体活动;不仅加强同志们的凝聚力,还调动了参加其他培训、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