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住建局城市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励初心 纳新增力赴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温天娥发布时间:2022-07-08 19:53来源:石泉县住建局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光荣历史、坚守初心使命,7月4日,石泉县住建局城市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励初心 纳新增力赴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围绕“学史力行 奋楫扬帆新征程”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百年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信念、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饱满的热情和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中,奋力开创新时代城市管理事业稳定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专题会议。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程林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强烈愿望。接下来支委会成员、培养人、与会党员分别对预备党员程林同志是否能按期转正充分发表了意见,通过与会20名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程林同志全票通过,组织同意程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新党员的加入为我支部党员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支部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