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防汛一线 主题党日我们这样过

作者: 钱运立 任雪姣发布时间:2022-06-30 17:50来源:市市政园林处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6月28日,市住建局市政园林处一支部开展“参观防汛项目,增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喇叭洞泵站现场,一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项目组关于喇叭洞泵站扩容改造项目实施背景、功能意义和目前推进情况的详细介绍。在东坝泵站,泵站管护科带领各位党员详细参观了东坝泵站的设施设备,讲解了东坝泵站功能以及目前运行情况。在东坝泵站会议室,党员们观看了《安康市防洪减灾警示教育》专题片,认真学习了安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制度。

活动邀请泵站管护科(内涝办)科长、处排水防涝办副主任李晓燕同志围绕城市排水防涝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李主任对目前防汛泵站的规划布局以及工作现状进行解读,对中心城区防汛组织构架、实际运转情况以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介绍,同时也指出了泵站防汛工作的压力与不足。整个讲座图文并茂,逻辑严谨、切合实际,全面到位,使各位党员同志对我处防汛职能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种深入现场听讲解、参观的方式更加直观、接地气,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增强了基层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