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部门迅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22-06-27 16:27来源:市市政园林处  
 

6月26日,安康市住建局市政园林处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排查整治专题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处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康电视台“创文”曝光台曝光案例,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印发推进市直住建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质增效的通知》。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住建局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更是我市聚力幸福安康建设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抓手。全处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从即日起至7月26日开展市政园林设施排查整治活动。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创建指标下沉一线,11个实施小组对中心城区市政园林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整治销号,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市政园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