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住建局:宣传安全生产,住建在行动

作者: 栗霞发布时间:2022-06-17 09:39来源:镇坪县住建局  
 

6月16日,镇坪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全县30多家单位,组织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积极安排执法大队、执法股、质监站、地震监测站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围绕房屋安全、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物业管理、应急处置等安全常识及遇险遇灾的自救方法进行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5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下一步,我局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广泛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弘扬安全文化,进一步提高群众文化素质,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进一步营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