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迎端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作者: 李梅发布时间:2022-06-02 16:35来源:局创建办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志愿精神,营造洁净、优美的节日环境。近日,市住建局会同包联单位在高井社区开展端午节前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以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环境保护宣传为主要内容,大力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以行动号召更多的居民关注并参与到社区环境保护的活动中来。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他们手持笤帚、铲子等工具,顶着烈日,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高井社区朱家坡垃圾临时堆放点周边的建筑垃圾、沿线乱堆乱放和乱扔的垃圾进行全面的清理整治。同时对住户上门宣传做好门前四包,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保持环境干净整洁,人人有责,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共清理垃圾1车,清理卫生死角多处,大家齐心协力将辖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较好地改善了社区的环境面貌,更加美化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