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曙坪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观摩现场会顺利举办

作者: 邹泽松发布时间:2022-05-26 15:07来源:曙坪镇  
 

5月24日,镇坪县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现场观摩会议在曙坪镇组织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涂世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俊,县委常委、副县长丁涛,县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镇长,曙坪镇部分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现场观摩会议。

现场观摩开始前,曙坪镇党委书记刘鹏对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规划及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邀请现场观摩组一行观看了示范镇建设宣传片,后对示范镇建设规划馆、重点项目建设点、重点企业现场等进行了参观,与会人员对曙坪清晰的建设思路、扎实的工作业绩、创先争优的决心称赞有加,形成了比学赶超、示范引领的良好局面。

观摩过程中,涂世昌为我们下一阶段示范镇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坚持规划建设不动摇,按照示范镇建设总体规划要求,结合中药康旅发展定位方向,始终做到坚持规划不动摇、执行规划不走样、落实规划不打折扣,致力于把曙坪建设一个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环境优美的特色乡镇。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不跑偏,明确各节点工作任务,加快破解堵点难点,以点带面创新发展,强调示范镇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建设职责,全力以赴支持示范镇建设。三是压实工作责任不打折,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坚持统筹发力,充分运用督导机制,夯实工作责任,严格任务交办,确保高质量完成示范镇阶段性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