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联合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市政园林设施综合整治行动

作者: 谢斯特发布时间:2022-04-28 11:47来源:市市政园林处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营造“清洁、整齐、畅通、靓丽”的城市环境。近日,市住建局市政园林处联合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中心城区市政园林设施综合整治行动,依法查处乱占、乱挖、损坏城区市政园林设施行为,助力城市品质提升,扮靓城市容貌,以优美的市容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整治活动分为宣传动员、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进行,成立中心城区市政园林设施整治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整治办公室,负责整治活动的统筹安排、组织实施工作。同时,制定综合整治工作方案,集中对城区窨井盖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对在市市政园林处管护范围内私搭乱建、牵绳挂物、未批先挖、违规占用等破坏市政园林设施的行为进行清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7辆,执法人员20余人,共清理牵绳挂物5处、清理上坡道10处、清理道路排水口4处、清理广告牌5处、拆除遮阳网3处、拆除停车桩2处。



    通过排查整治,有力保障了城区市政园林设施安全完好,整洁有序,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爱护我们的家园,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