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桑梓情 同筑振兴路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02-18 11:21来源:旬阳市蜀河镇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新年开局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做强返乡创业投资大文章,持续优化镇域营商环境,旬阳市蜀河镇紧抓春节返乡契机,以“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主题,于2月10日下午召开归雁经济恳谈会,40余名蜀河籍外出创业成功人士及蜀河周边镇部分知名企业家和镇领导班子成员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旬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本军、市政协领导韩从军、市公安局政委汪乾博出席会议。

    

   会上,蜀河镇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近年来镇域发展成果,并重点就蜀河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总体规划和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详细推介。

   与会企业家结合蜀河镇情实际,围绕蜀河示范镇建设、兴文强旅、资源挖掘等方面做了精彩发言。蜀河镇政府现场与8家企业举行了项目投资签约仪式,涉及项目投资资金2.3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