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住建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唐静发布时间:2021-11-15 17:14来源:汉滨区住建局  
 

11月15日上午,汉滨区住建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各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系统各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求系统各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深入系统学习和研究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系统各项中心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倒排工期,奋力冲刺重点项目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住房安全保障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三是加强宣传舆论引导。要创新形式,充分利用手机APP、微信工作群、机关单位LED电子显示屏及宣传版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营造贯彻学习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系统各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利用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研讨学习,推动学习全会精神的全覆盖,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通过学习宣讲,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不断推动各项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