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效果评估

作者: 任雪姣发布时间:2021-10-29 09:24来源:市政园林处  
 

检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消杀效果,切实提高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建立病媒生物防制评估长效机制,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10月26至28日,安康市市政园林处委托陕西绿卫环境检测评估有限公司专家对市政园林处所辖范围内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第二轮效果评估。

本次评估检查采取查看资料和实地检查两种方式,对市政园林处所辖公园、绿地、地下管网及泵站蓄水池等重点区域内的鼠、蚊、蝇、蟑螂防治工作进行综合检测并出示评估报告。经现场综合评估,专家市政园林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本次评估中内业资料规范,外业现场作业水平较第一次有很大幅度提升,效果显著。

下一步,市政园林处将继续按照市、局创建办相关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加大消杀公司的日常监督管理,按时开展第三方效果评估,确保市政园林处所辖“四害”密度水平低于国家标准,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