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市政园林处开展廉政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 任雪娇发布时间:2021-10-22 15:58来源:安康市市政园林处  
 

“读廉洁书籍,扬清风正气”。10月21日,市政园林处开展廉政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书香净化心灵,以文字浸润生命,以阅读滋养灵魂。在全处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改变以往会议、宣讲等单调纪律教育形式,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廉政教育成果,将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趣味化、兴趣化,将纪律教育与文化熏陶相结合,将反腐倡廉与廉政书香相统一,通过对一本本廉政读物的阅读、理解、思考、领会和分享,大力倡导读书修德、以德律己、爱岗敬业、廉洁从政的良好风尚。逐步引导党员干部在读书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不断提升反腐、防腐能力,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良好风气,始终不忘来时路,走好初心路,走好人生路。

据悉,本次读书分享活动,是市政园林处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单位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将通过扎扎实实的选、读、享、悟形成读书学习的长效机制,力求取得“润物细无声”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