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征收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9-30 17:50来源:本站原创  
 

9月29日上午,市房屋征收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房屋征收处支部书记、处长李支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和陕西人民的深切关怀,彰显了大国领袖的魅力和爱民为民的情怀,展现深邃的历史眼光和宏阔的战略视野。全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在全处上下中形成学讲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李支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二是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征收、棚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我市棚户区改造收尾和重点项目房屋征收,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圆满完成。三是要坚持为民情怀。既要坚持“党的利益在第一位”,也要坚持“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做到既要维护好公共利益,也要保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做到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严守政策、依法依规,严明纪律、心存敬畏,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改善民生福祉,全力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同时对当前工作及征收项目施工安全、防汛、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及节假日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