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四届五次会议第323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9-29 17:55来源:本站原创  
 

类别:B

周清委员: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收到您提出的《关于规范交通指示牌和“车让人”》的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现就提案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我局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支持,多方筹集资金,严格按照《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城市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规范》要求,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及交通信号灯、护栏等附属设施进行了重新设置。现在已立项8个改造提升路段(高新区3个点,城区5个点)。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

为保障十四运安康赛事顺利进行,我局安排专人对中心城区交安设施进行了全面摸排,特别是围绕赛事场馆周边及城区主干道,实施了12条道路的标线及公交港湾提升项目,其余交安设施提升改造将结合实际逐步实施。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城区内交通指示路牌不明显、道路标线指示不清晰等问题,分轻重缓急和区域特点,逐年进行维修和改造,力争三年内城区达到全覆盖。

再次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9月26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0915-323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