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四届五次会议第299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10-08 16:35来源:本站原创  
 

类别:B

余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安装使用智能电子公交车站牌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城市公共交通是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出行、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公共交通建设工作,由我局牵头组织实施了公交港湾、公交站亭提升改造工程,市民出行环境得到大幅提升。目前根据职能划分,我局主要负责城市公交站点设施的建设、维护,公交车辆运行信息发布、管理调度等工作由市交通局负责,下一步计划提请市政府,明确公交站点维护及公交运营电子系统建设责任主体,尽快启动实施智能电子公交系统建设。在今后的公交站点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中,我局将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站点基础设施建设,以进一步提升城市公交效率、方便群众出行。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0915-321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