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四届五次会议第96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9-24 14:45来源:本站原创  
 

类别:B

黄秀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路标、路牌、公交站名规范管理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城市公共交通是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出行、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城市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先后完成了公交港湾、公交站亭提升改造工程,市民出行环境得到大幅提升。下一步,我局将重点以一江两岸项目建设为抓手,在充分征求城管、交通、交警等部门及广大市民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新建道路路标路牌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注重路牌标识设置的规范性、风格一致性,充分体现安康的历史底蕴和风土人情,以进一步扮靓城市“名片”,彰显安康精神。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0915-321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