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代表队荣获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二等奖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9-29 18:41来源:本站原创  
 

9月29日上午,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中,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二等奖。

今年8月,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开展关于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全系统遴选了龚晨曦、马彬和宗天琛3名同志组队参赛。经过前期初赛、预赛、复赛激烈角逐,在党史知识竞赛中,3名同志以高度的拼搏精神,精心准备、沉着应答,从62个队伍里奋勇争先,成功挺入六强。最终在决赛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中脱颖而出。


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方式检验了参赛队伍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进一步激发了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是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