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组织80余名党员参观“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展览

作者: 邹颖兵发布时间:2021-09-29 09:17来源:办公室  
 

近日,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赴安康市群艺馆,集体参观由市委党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举办的“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展览。


展馆以“安康红色脉络”“安康建设与发展”“安康明天更美好”三个板块为图鉴,组成80余幅图文在大家面前缓缓展现,生动展示了安康市各级党组织为安康解放、建立人民政权而英勇斗争,为安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而艰苦奋斗,为安康改革发展而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真实反映了安康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共赴小康的时代风貌,真正做到让红色精神在安康大地传承发扬。

党员干部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仔细观看了展出的每一件珍贵的档案、每一张精彩的照片、每一段鲜活的影像,在每一个重要历史时刻中用心感受到安康广大党员干部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的动人故事,深刻理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切感悟到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展览,对于住建系统党员干部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的难得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持之以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扎实开展“城建项目攻坚年”,着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为深入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