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的锦旗格外“耀眼”

作者: 陈扬安发布时间:2021-09-10 16:12来源:汉阴县住建局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为解决群众烦心事,增强群众幸福感,及时回应社区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盼望、新要求,汉阴县住建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近日,翰林御都小区的李大姐将一面印着“心系群众,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该县住建局,表达了对住建局干部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家住翰林御都4号楼的李大姐通过信访的方式表达了希望尽快自己住的这栋楼早日开通天然气的利益诉求。该县住建局在接到这一信访件之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燃气办工作人员王婷负责协督促调天然气公司推进落实。天然气公司通过排查,发现天然气未通的是由于调压箱及球阀没有测试好导致的,于是及时置换设备和完成了调压测试。并在这之后迅速为她办理了通气手续,把天然气送入她家中。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好口碑。下一步,该县住建局将继续坚持在群众所思所虑所忧所盼中找到努力方向,教育引导本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