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住建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 陈龙君发布时间:2021-09-08 15:50来源:紫阳县住建局  
 

    中国共产党紫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以后,紫阳县住建局迅速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详细解读学习全会内容,全面总结成绩,科学谋划未来,促进城乡建设快速发展。

该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守住防返贫底线,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引领,认真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统筹推进城乡建设事业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紫阳县住建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协调推进城乡建设和生态建设,努力创造宜居宜游宜业环境。以新型城镇化为目标,以统筹城乡发展为主线,以打造山水人文县城为引领,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抓手,坚持产城融合、景城互动,狠抓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做好民生保障、改善居住环境,确保城乡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继续狠抓民生工程,大力提升城市品位。该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实事抓好落实,全力保障基本民生,提升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项目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西门河避灾广场、汉江大桥至彩虹桥道路工程、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环保设施建设,加快重点镇及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抓好绿化亮化、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紫阳县住建局通过学习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将城乡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凝心聚力抓发展,坚持不懈抓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焦品质推进城镇建设,统筹发力推进乡村建设,突出重点加快基础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