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项目建设工程喜捧“长安杯”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9-08 09:51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陕西省住建厅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结果,由安康高新区住建局质量监督的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安康市行政学院)学员公寓楼及附属设施工程榜上有名。

“长安杯”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每年由陕西省住建厅委托陕西省建筑业联合会组织评选一次,入选对象是在我省境内已经投入使用的各类建设工程,评选原则是好中选优、优中选精,质量达到省内领先水平。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共安康市委党校、陕西安康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安康市长兴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施工,陕西安康市长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该项目在长安杯奖评审过程中,各项工艺及施工水平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工程质量与使用功能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业主单位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安康高新区住建局以建筑业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工程质量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靠前指挥、跟踪服务,把申报中省市优质工程作为提高全区工程质量水平的重要措施,积极发挥监督和指导作用,引导企业增强质量意识,队伍素质和施工技术水平明显提高

希望各获奖单位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施工技术,提高科技含量,积极创建国家工程建设领域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全区各建筑企业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创优夺杯意识,推动我区建筑工程质量不断提档次、上水平,为打响安康高新区建筑品牌、推进“质量强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