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地震监测站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9-02 10:33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3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地震站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蒋军、副组长张行安及成员陈甲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人防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少峰、市住建局(人防办)副局长(副主任)何向发出席会议,市地震站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蒋军充分肯定了三年来市地震站所取成绩,全面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在讲话中传达了市委对本轮巡察反馈和巡察整改的总体要求,并就市地震站落实巡察整改强调指出,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整改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强化整改实效。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强化组织领导。领导班子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问题整改与促进我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及时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统筹抓好整改任务落实。马少峰、何向发分别就落实整改、提升效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地震站站长张立峰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重要标尺,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实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力促防震减灾工作上台阶。三是确保整改成效。对巡察反馈问题深挖本源,压实责任,做到言出必行、整改到位,致力开创我市防震减灾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