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四届五次会议第300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7-26 09:10来源:本站原创  
 

类别:B


余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金州南路设置护栏的再次建议的提案收悉, 现答复如下:

我局2020年对金州南路设置护栏答复如下:金州南路相关设施及布局与政府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一致且设施完好,但道路单向通行改双向通行后,现场人、车管理确实存在一定问题。下阶段,我局将与交警部门对接金州南路运行管理问题,在征得其同意后,在金州南路设置道路双黄线或道路隔离护栏,禁止机动车随意掉头、行人横穿马路现象,确保车辆及行人安全。

今年接此提案后,我局数次对接汉滨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队不同意在金州南路设置中央隔离设施,并于202178日出具书面意见(附交警队意见)。关于在金州南路两侧人行道边缘安装人行隔离护栏问题,经核查,市政府批准的金州南路改造实施方案中明确金州南路为商业步行街,已考虑到人车分流并在街边安装了0.6-0.8米高花箱。加之近年来城建资金紧张,鉴于此,我局建议金州南路人行道两侧不安装人行道隔离护栏。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721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0915-323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