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四届五次会议第266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7-26 09:20来源:本站原创  
 


类别:B



徐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安康中心城区道路标线标识的提案收悉, 现答复如下:

针对安康城区道路路段局部标线不规范问题,我局结合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时,已严格按照《城市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规范》要求,对道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划定。对于不切合实际的部分,我局将联合交警部门,进行实地踏勘后,根据交警部门建议进行局部调整,从而有效缓堵保畅。

针对道路标线不清晰磨损严重等问题,我局将加大对路面标识标线的巡查力度,对有磨损或模糊不清的标识标线进行统一排查、逐一登记,制定养护计划按期逐步实施。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建设美好安康,迎接十四运的到来。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721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0915-323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