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四届五次会议第240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7-14 16:10来源:本站原创  
 

类别:A


王小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西津大桥北桥头修建过街天桥建议”的提案收悉, 现答复如下:

按照市规委会2017年第五次会议纪要,西津大桥北桥头即长春路与安康大道交汇处的七里沟立交采用“苜蓿叶”全互通式立交形式,同时要求充分考虑“绿色出行”需要,进一步优化设计。经我局与项目公司、设计等单位反复现场踏勘研究,确定按绿道标准将行人及非机动车辆引入立交桥下设计方案,从而实现立交区八个方向互不干扰安全互通。长春路道路部分现已基本建设完毕,七里沟立交区正抓紧拆迁,计划年内完成桩基工程,力争2024年立交主体与桥下绿道、公园同步建成投用,届时将会解决此处节点交通问题。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78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0915-323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