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安排部署综治平安、扫黑除恶斗争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作者: 汪宇驰发布时间:2021-08-20 09:31来源:办公室  
 

8月16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市扫黑除恶斗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综治平安、扫黑除恶斗争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会议听取了局扫黑办关于省市扫黑除恶斗争会议精神,以及住建系统综治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各科室、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有关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重点,对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综治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明晰责任,压茬有序推进。要筹备召开好几项工作推进会议,通报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问题短板,及时查漏补缺,迎头赶上。二要突出重点。要以净化市场环境、打击黑恶势力、帮助企业解难为目标,结合所管理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勘察设计企业、监理企业及住建人防领域相关企业,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及时收集好的意见建议,推进几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三要加强宣传。要制定具有住建特色的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斗争和市域社会治理宣传方案,利用行业阵地设置宣传标识,衔接新闻媒体多角度宣传住建系统的亮点成效和举措,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