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程师王贤良组织专题党课活动暨分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张乐发布时间:2021-08-12 17:53来源:城建科  
 

8月12日,市住建局(市人防办)总工程师王贤良组织宣讲党课,并随后召开了分管领域工作推进会。四级调研员潘国剑、纪安庆,市市政园林处、市燃气工作站、市城镇污水垃圾处理监测中心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城市建设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王贤良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城市建管养精细化”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而又接地气的党课。


随后,召开了分管工作推进会,4个分管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半年计划以及对全局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王贤良对各科室(单位)上半年的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局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分别向各科室(部门)部署了下阶段的具体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扎实贯彻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的学,装进大脑里、落实行动上、体现工作中。二是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相关责任科室(单位)要围绕调研重点及时制定出科学可行、切合实际的调研提纲。三是认真对照梳理局目标责任考核表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尚未完成的建立工作台账,逐项销号落实,迎头赶上。四是狠抓安全生产。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夯实监管责任。五是持续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对标反馈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扎实迎接下一轮的省委生态环境督查。六是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妥善做好应对自然灾害、农民工工资支付、疫情防控等各类风险。七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的作风标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八是加强工作协作和配合。各科室(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担当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