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安康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党支部赴蒋家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张兵发布时间:2021-07-29 09:24来源:市城建档案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727日,安康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安康市城乡设计规划院全体党员干部赴平利县蒋家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脱贫攻坚等工作的重要指示。

活动中,蒋家坪村原支部书记罗显平为大家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茶园考察的过程。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茶园考察同茶农们亲切交谈的过程,深刻体会总书记为民、亲民、爱民、惠民的博大情怀,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亲民、爱民的思想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经受洗礼、心灵产生共鸣,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我市城市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