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向发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半年工作总结及推进会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7-20 19:52来源:本站原创  
 


7月20日,副局长(副主任)何向发主持召开分管领域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推进会,涉及11个科室(单位)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思路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作了汇报发言。会议印发了《何向发副局长(副主任)分管领域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分管领域各项重点任务、完成时限、实施责任和工作标准。


何向发在传达学习了国家最新房地产调控政策后,对认真做好分管领域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着重强调:一是要研究制定过硬措施,确保安康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二是要切实加强安康房地产市场主体的监管,确保房地产业运行规范、依法合规;三是抓好专项整治,今年务必完成70%的房地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任务;四是重视强化房地产中介机构的监管;五是加强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六是全面完成住房保障建设任务,切实防范资金债务风险;七是突出抓好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注重项目要素保障,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八是深化党建引领,做好政务服务、信访维稳、资金调度等工作。要加强自身学习,创新工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为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作风保证。

四级调研员唐建强、陈光浩、潘国剑、张先军及办公室、房产科、保障科、房产事务中心、保障中心等分管领域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