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召开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暨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培训会

作者: 刘礼胜发布时间:2021-07-15 08:43来源:白河县住建局  
 

7月13日下午,白河县住建局召开全县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暨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培训工作会,该县地质(地震)指挥部成员单位、各镇分管领导、信息采集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县住建局分管领导主持,主要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县关于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等文件精神,并就该县2021年房屋设施加固、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地震监测站负责同志对就如何开展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防震减灾等相关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由县地震监测站工作人员对全国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填报等操作流程进行业务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对城镇住宅、大中小学校、医院、农村民居、重要交通生命线、电力网络、电信网络、水库大坝、危险化学品厂库、应急避难场所等10类工程在8月底前完成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真正做到全面覆盖,不留遗漏,信息数据真实有效,为提升我县房屋设施抗震能力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