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和检测企业违法问题的通告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7-02 17:55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化人防“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纠正和解决扰乱市场秩序、不正当竞争等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人防防护设备和检测市场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注册地在陕西省省内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和检测企业,存在扰乱市场秩序、不正当竞争、产品质量不合格等违法问题。
   二、受理期限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31日
   三、举报电话
   0915-3336227,工作日(8:00—12:00,14:00—18:00)
   四、举报邮箱
   1052666503@qq.com
   五、来访及通信地址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1701办公室,安康市汉滨区滨江大道1号,邮编:725000。
   请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问题线索,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特此通告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