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邹颖兵 张珊珊发布时间:2021-06-30 15:28来源:办公室  
 


6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15楼会议室,到场的党员干部认真观看颁授仪式,用心做好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笔记。荧屏中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授予下手捧勋章,无不展露出他们精神饱满、喜形于色的荣获之心,令观看的党员们也为之肃然起敬。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此次颁授仪式让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