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向桥发布时间:2021-06-19 11:14来源:人事教育科  
 


6月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景宏率队来我局,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第二轮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对机关党委、市政园林处、房产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在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巡回指导组又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并与各单位班子成员、学教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陈景宏指出,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准谋划,精心组织,抓的紧,推进实,整体工作效果较好,特别是为群众办实事数量多、反响好。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学习进度不平衡、退休人员学习频次不够等问题,陈景宏要求,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完成好各项任务。要抓紧学习进度,按时间、按节点完成规定工作;要抓实主题活动,充分结合业务和实际,立足为群众办实事,融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要聚焦房地产、物业管理、市政设施整治等群众身边事,开展有住建特色的活动;要抓牢班子成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发挥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