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开展“跟党走”感恩奋进活动

作者: 向桥发布时间:2021-06-11 17:31来源:人事教育科  
 


为深入推进第四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610日上午,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家风馆、帮扶村谭坝镇后沟村开展“跟党走”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家风馆,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单元,聆听学习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习近平等伟人家风家教和安康汉阴沈氏家训、白河黄氏家规、岚皋杜氏家规、汉滨谢氏家规,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家风故事,周永康等“家风坏、堕落始、腐败生”警示反面案例,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洗礼。



在谭坝镇,党员干部先赴敬老院看望慰问帮扶村后沟村入住的10名老人,提前送上端午节日祝福,并组织为老人做健康体检,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赶赴松坝九年制学校开展送学送教活动,为4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捐赠书包、字典等文具用品,为学校捐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手册、防空避险知识手册300套,并开展党史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与学生们一起重温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增强了大家“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励大家奋发图强,担当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发挥更大的作用。